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纪企”联防联控打造廉洁示范项目
2022年05月30日 19:2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30日电 (吴智鸿 罗新华)日前,成都市双流区纪委监委、成都空港兴城集团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公司西部公司举行“联建·廉芯谷”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会,开展“纪企”联防联控活动,旨在将成都芯谷产业功能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打造成为廉洁文化示范工地。

签订“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协议书”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签订“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协议书”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成都空港兴城集团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公司西部公司代表签订了“廉洁风险联防联控协议书”;同时,成都双流区监委委员樊宏明还为“争创廉洁风险联防联控示范项目”和“争创廉洁文化进项目示范点”进行了授牌,与会领导还为项目纪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现场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等。

  据了解,本次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以芯谷产业功能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为载体,旨在把廉洁理念注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将项目各参建单位纳入廉洁风险防控范围,压实参建各方责任,杜绝工程领域腐败行为发生。

“联建·廉芯谷”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联建·廉芯谷”廉洁风险联防联控暨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成都芯谷产业功能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紧邻双流区凤翔湖市政森林公园,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包含四栋塔楼以及裙楼,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规划了市民中心、政务服务中心、金融中心以及博物馆、规划馆、艺术馆、音乐厅等,项目主体预计2023年6月竣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