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全力以赴推项目 拼经济 搞建设
2022年06月13日 16: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3日电 (刘刚 曾健 林柯)“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牢稳定经济增长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推项目、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双过半’。”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带队,到四川顺康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富顺鑫檀陶瓷生产项目现场开展走访调研时指出。

调研现场(彭超 供图)
调研现场(彭超 供图)

  “原料主要从哪里来?价格怎样?年产值多少?一定要达标排放!”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四川顺康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富顺鑫檀陶瓷生产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厂区布局、生产设备、产品销售及经济效益等基本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人员都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开拓思路、创新发展。

调研现场(彭超 供图)
调研现场(彭超 供图)

  调研期间,杨斌指出,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抓住当前面临的历史机遇,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项目支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协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支持企业扩大再生产,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的关系,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有序开展生产;要紧绷安全生产弦,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风险管控,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困难诉求,主动帮助企业纾困解困,切实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杨斌表示,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机遇意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