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川企中泽油服斩获“点赞2023我喜爱的中国品牌50强”
2023年05月15日 14:0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5月15日电 (董帅)近日,四川中泽油田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出席“2023中国品牌5·10晚会”,凭借稳健的经营能力和突出的品牌实力斩获“点赞2023我喜爱的中国品牌50强”,为其高质量发展再添亮丽一笔。

颁奖仪式现场。中泽油服 供图
颁奖仪式现场。中泽油服 供图

  为切实推动中国品牌建设,进一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机构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5·10晚会”在上海举行。点赞“2023我喜爱的中国品牌”作为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中泽油服从参与点赞品牌数量1209家脱颖而出,展现高质量发展的品牌风采。

  5月11日-12日,作为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浙江德清相继举办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2023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中国品牌建设联席会、国际优势集群品牌大会、“推动品牌强农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大会现场设立了中泽油服公司形象展台,向中国向世界展示川企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扩大该公司品牌宣传范围,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泽油服副总经理廖正川接受专访。中泽油服 供图
中泽油服副总经理廖正川接受专访。中泽油服 供图

  中泽油服副总经理廖正川受邀参加了系列活动。5月12日下午,“点赞2023我喜爱的中国品牌”在大会上进行发布,廖正川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发言,表示中泽油服将坚持安全、专业、诚信、高效的经营理念和品牌建设核心内涵,一个细分专业领域的油服品牌能够站上这个舞台,缘于中泽油服多年如一日在采油气现场的专注、专心与专研。

  会后,廖正川接受中国国家品牌网现场专访,围绕着中泽油服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角色定位、品牌建设、品牌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中泽油服作为一家国有资本混合所有制油服企业,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担当与使命,用实际行动落实“七年行动计划”,助力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百亿气田建设,并不断深化品牌建设认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把以“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融入到公司经营发展中去,实现了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