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cjbd > 中新网四川

2022年小郎酒机车嘉年华成都启动
2022年04月29日 13:2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9日电 (记者 张浪)小郎酒机车嘉年华暨小郎酒顺品郎新TVC发布仪式28日晚间在成都麓客岛举办。

发布仪式启动现场。
发布仪式启动现场。

  活动仪式现场,郎酒股份常务副总经理、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致辞表示:从“二两一瓶量正好”到“浓酱兼香型小瓶白酒”,公司为新时期小郎酒系列产品赋予了新品牌故事。今天在这里即将推出全新广告片,它将持续地为消费者植入品牌文化,将品牌故事深深地扎根在消费者的心里。

机车美女现场助阵。
机车美女现场助阵。

  全新的小郎酒、顺品郎广告片,以更具时尚度、更高辨认度、更高颜值度、更高品牌度焕新升级而来。全新广告片也将陆续登陆重点市场,为小郎酒、顺品郎赋予新的动能和强大背书,触达更多消费人群,开启全新的品牌征程。活动现场,展车参观、模特合影、机车巡游等互动活动花式上演,动感炫酷,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沉浸式活动体验。

  顺品郎作为浓酱兼香型白酒,是郎酒全力发展都市光瓶酒的重要战略产品。自2019年上市以来,顺品郎便以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火爆市场,引领“民酒消费”尚,为消费者的餐桌提供和顺、美好。2022年,顺品郎广告片焕新升级,2.8L顺品郎纪念酒惊艳亮相,并在郎酒天猫官方旗舰店启动预售。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22年4月29日至12月24日期间,消费者购买小郎酒/顺品郎活动产品,扫描盖内二维码(内盖无二维码产品不参加本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价值26680元的豪爵铃木机车,平均每天抽出一辆,更有2.4万瓶2.8L顺品郎纪念酒及小郎酒CLUB200元抵扣券(中奖率30%)、100元抵扣券(中奖率40%)等。

  据悉,郎酒依托泸州浓香型白酒发源地、立足赤水河酱酒黄金产区,以独特生产工艺,酿造纯粮浓酱兼香型白酒,重磅打造小郎酒、顺品郎两大核心产品,强势占位兼香品类,引领都市光瓶酒时尚新风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