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趣田园、看杂技,欢乐田园 五一陪你嗨翻天
2021年04月30日 13: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五月,行将立夏,五一小长假也即将到来,相信许多人都想借着这个假期去释放积攒已久的出游愿望,迫不及待想要拥抱自然,释放身心,感受小长假全家出游的乐趣。

  这个五一,来点不一样的,5月1日-5月5日华侨城欢乐田园——杂技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近20个包含高空、地面、水面的杂技轮番上演,届时将为现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荟萃的视觉体验,更有独具野趣特色的超大型戏水区盛大开放,让你拥有一个难以忘怀的假日盛宴。

  开启视觉盛宴,遇见一个难忘假日

  环球飞车、高空踢碗、顶缸、喷火、高空走钢丝,在欢乐田园的园区各处精彩上演。动感的音乐搭配杂技演员们独特的技艺,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串联成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杂技表演,可谓“惊、险、奇”,让你应接不暇,目瞪口呆。惊险刺激的技艺,动人心弦的表演,令你忍不住拍手叫绝,心跳值狂飙。

  蹦床表演、花式扁带、肩上芭蕾,优美动作的杂技表演,融合了“难、美、巧”,用柔软的身体演绎出各种不可思议的造型,不仅体现杂技技巧,更体现艺术之美,是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更有水上飞人、生死轮等杂技秀,看演员在水上、在飞轮里,上演各种惊险刺激的高难度技巧,表演高潮不断,震撼人心。

  锁定夏日狂欢,野趣戏水燥浪一夏

  四川人的夏天必须是水花四溅的,这个夏天欢乐田园将带给你别样体验,上万平的龙溪谷大型野趣戏水区将在五一强势回归,网红感十足的紫薇叠溪,森林与戏水结合的水杉林,还有可以从天梯一跃入水的桃花潭。这个集游乐戏水、网红项目、悠闲娱乐、沉浸体验于一体的野区戏水区,让你在玩水的同时也更添奇趣,还不快去开启今年夏天的第一场耍水!

  纵享田园野趣全家出游梦想地

  这个五一去欢乐田园,除了可以看杂技艺术节,感受杂技艺术的魅力,还可以乐玩夏天的第一场耍水,提前开启夏日盛宴,还有田园秘境的野趣等你体验,感受萌宠围绕,乘坐田园小火车,倚坐情人湾畔,拍一组网红大片,刷爆朋友圈,更有六大亲子乐园、彩虹滑道、丛林穿越、浪漫野宿....。.这个五一,一起去华侨城欢乐田园看杂技,玩野趣,嗨翻天!(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