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星河成都丨雪山会客厅璀璨启幕,星河WORLD·科创城地标级新名片对话成都西
2021年07月27日 11:0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7日电(李杏)赋能区域成长,践行城市梦想。

  全国第四座星河WORLD,成都·温江星河WORLD科创城,公园城市雪山会客厅已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7月23日,星河WORLD科创城雪山会客厅璀璨启幕。温江区政府各级领导、股东方九联集团领导、星河控股集团领导、建设团队成都星河九联公园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领导,以及来自川内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见证了本次揭幕活动。随着彩虹带的飞升,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剪彩仪式圆满完成,标志着星河WORLD科创城项目正式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篇章。

(揭幕活动现场)
(揭幕活动现场)

  雪山会客厅的设计灵感,来自成都市周边层叠错落的雪山群,展示的是人与自然,城市与自然,先锋审美与科技未来感的碰撞。成都温江雪山会客厅,是星河送给温江的礼物,是星河迭代城市中心的起点,更是献给城西的一座地标级建筑。未来,雪山会客厅将充分践行公园城市新发展理念,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一座星河WORLD,一座城市新名片

  成都温江星河WORLD·科创城是星河控股集团以前瞻性的视野,运用星河产城的“深圳经验”布局西南,联合成都九联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的区域级别高品质科创空间,构建集高品质科创办公楼、总部经济院落、产业总部大厦、产业孵化器/加速器、中央科创公园、活力商业街区、高品质生态住区等于一体的产融联盟新城。

  作为成都温江星河WORLD·科创城的首开之作,公园城市会客厅也为科创城的整体开放拉开序幕。其既是区域新地标,也是描绘温江“公园城市、新中心、科创城”未来蓝图的城市展厅。本次会客厅揭幕不仅意味着星河集团在成都的首个产城项目得以实景呈现,更是为城西的产品机遇提供了全新的平台,用实际行动表达成都温江星河WORLD·科创城与企业为挚友的美好愿景。

串联温江绿芯 纵享城市自然

  与自然融合的城市景观设计,践行人与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串联公园城市的温江绿芯,打造公园城市典范之作。

(公园)
(公园)

  步入园中,休憩草坪绿意葱茏,浪漫花海璀璨绽放,可以想见,这里将是成都又一网红地标,打卡拍照、潮流运动,蓉城时尚文化活力的新中心。

  漫步园中, “未来之眸”灵动独立,半月设计与水中倒影相连, 视野远处是城市展厅——水苑镜厅,融汇温江的历史与未来。

走进温江 观一厅可知一城

  会客厅内部站位城市区域展厅,空间设计灵感来自温江区的轮廓形状,与倾洒而下的阳光动静结合。

(展厅)
(展厅)

  展厅以金温江作为布展核心,通过由天府之城·科创温江、大园无界·智启风华、九星联动·誉载一方、未来厅四大模块将温江悠久深厚的历史底蕴,高新科创的产业发展以及对温江未来的布局规划娓娓道来。

  展厅内的城市沙盘,将向人们展示温江“新中心”近4000亩土地聚合发展的宏伟蓝图。未来,展厅还将作为为星河WORLD·科创城园区入驻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的空间载体,通过路演大厅、企业展馆等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产业服务及成果展示平台。

  星光璀璨 遇见未来之夜

  伴随公园城市会客厅的正式开放,坐落于星河WORLD·科创城的这座建筑已成为本地网红坐标,7月24日晚,会客厅为市民呈现了一场裸眼3D灯光的视觉盛宴。

  美轮美奂的灯光特效,照映在富有科技感的建筑外立面,让影像与墙面有机结合,创造了全新的展示空间,真正让建筑成为区域地标,让地标为城市焕发生机!

  成都温江星河WORLD·科创城已经正式启幕,雪山下的公园城市会客厅是星河送给温江的礼物,更是星河迭代城市中心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科技智慧激荡的创新想象将为城市开启新空间,带来新机遇!

“我在温江遥望雪山”主题摄影展

  雪山会客厅陈列的摄影作品展示了“我在温江遥望雪山”的真实景象,完美展现了雪山的浩瀚与壮观,城市与雪山的交相辉映,诠释了温江与雪山不可分割的关系。

  目前“我在温江遥望雪山”主题摄影展持续对外免费开放,诚挚邀请各界仁人志士来到成都温江雪山会客厅观展,与会客厅一起品位温江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