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读懂2021投资之道,龙湖有个大生意想和你谈一下
2021年11月16日 13: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6日电(蒋升涛)

  近年基金和股票活跃,然而也并非所有进入者都能赚的盆满钵满。时代的浪潮滚滚,

  相比而言商铺至始至终都占有投资的一席之地,经历过“变幻莫测”的市场,也经历过流量时代的冲击,从早期“一铺养一家”的概念到如今津津乐道的“一铺养三代”,优质的铺子仍不失为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

  龙湖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丰富的商业街区运营经验。成都龙湖焕新成都商业街区新模式,为消费者、经营者和投资者,打造一个又一个全新的商业街区标杆。

  优质商铺+实力品牌,铸就财富掘金热点

  中国十强房企中,龙湖是极少数地产开发与商业运营齐步并行的。开发是一时,运营是长期,这就造就了龙湖的独特个性,跟星巴克选址一样,特别讲究地段的发展趋势。

  布局一个项目时,要看它是否符合城市的发展方向,交通路网是不是足够发达,今后能覆盖到多少有效人群……

  看龙湖近年来的商业发展就能窥见一二:

  龙湖地产招商中心已成功服务成都、云南商业市场超过6年,累计管理和服务商业项目20个,管理面积达到了约62万平方米;已拥有累计超过10000+商户资源,超200+战略合作商家。

实拍图
实拍图

  龙湖乐街是龙湖实力沉淀的全新品牌。不仅开发出来的商铺有足够的保障,在对商铺进行统一的规划和管理方面,更有自己独特的经验。

  龙湖乐街,24h全时段消费街区

  龙湖乐街是成都龙湖打造的商业街区项目,依托龙湖住宅社区、商务办公区等领地,以全时全业态体验式商业街区,来实现升级区域消费的目标。

  ①全层吸客,多元场景

  龙湖乐街是城市潮流的新坐标,24h全天候开放,业态包括美食餐饮、亲子娱乐、时尚购物等,是多元消费场景,更是多元开放空间;为消费者们打造最后1公里生活圈和家门口举步可达的社交生活场。

  ②全维护航,实力商管

  龙湖乐街,由龙湖地产招商中心全维度护航,为乐街提供丰富的街区业态规划、细致的商户运营指导、长效商圈价值维护、整合资源联动推广,在不同阶段为商铺销售和客户赋能,帮助商户实现长久稳定的运营。

  地产市场新风,商业投资优选

  随着国家对住宅市场的限购调控,不受政策影响的商业成为市场新风口。而相较于住宅,商铺还拥有自持经营的收益和较高的租金收益。

  根据《成都市打造社区商业消费新场景构建社区优质生活服务圈工作方案(2018-2022)》,到2022年成都将打造社区商业消费新场景200个,新增加社区商业文化主题店、特色店、体验店1000个。

  随着成都正逐渐加大对社区商业的投入,且社区商业自身具有区位垄断、客群粘性高、消费频次高、逗留时间长、功能更加贴近生活等优势,可见社区商业发展前景可期!

  龙湖·西府公馆、龙湖·龙悦台、龙湖·昱湖1号、春屿时光、首开龙湖·紫云赋、粼云上府、龙湖·天境、龙湖·听蓝湾、龙湖·时代天街,龙湖乐街选址人气地段,坐拥龙湖高端人群住户,固定消费群体,带来可观、稳定人气,消费浪潮不断,租金、自营收益抗跌性更强。同时,科学规划空间,灵活多变,满足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无论是自主经营还是出租皆可满足。

  龙湖购房狂欢季,巨额壕礼大放送

  龙湖·西府公馆、龙湖·龙悦台、龙湖·昱湖1号、春屿时光、首开龙湖·紫云赋、粼云上府、龙湖·天境、龙湖·听蓝湾、龙湖·时代天街等乐街联袂出击,价格降到底,备下了【购房送最高8年物业费】【限时额外95折】【成交最高抽10万珑珠】【全国购房狂享千亿补贴】4重狂享礼,钜惠福利享不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