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这可能是成都一环最后的江景房!
2021年11月06日 09: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韩金雨
分享到:

  每个有故事的城市,都成长在一水之畔。

  法国人说:先有巴黎,再有法国;而巴黎人说:先有塞纳河,再有巴黎。

  亘古至今、横越中外,举凡世界著名江河,均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江畔河岸,永远是生长极致价值豪宅的土壤,世界城市豪宅的传奇,始终与河岸相生、相伴。

  何谓“江景房”?

  洞见全球公认的价值逻辑

  当代建筑艺术大师斯蒂芬·霍尔曾言,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然而,顶配的资源向来只有少数人能享有。纵览全球,每一个国际化大都市,都有一个与之相匹配的城市封面,而这个城市封面,就居于河岸江畔。

  人们对于巴黎的痴迷,总绕不开风姿绰约的塞纳河,埃菲尔铁塔、奥赛博物馆、罗丹美术馆等令人沉醉,而塞纳河岸的巴黎七区,也一直贵族和富豪的聚居地。于那些收藏家而言,独一无二的第七区房产绝对算得上建筑精品,不止因为塞纳河风光尽收眼底,还因为静谧中的难得繁华。

  在英国伦敦,同样的价值真理再次被印证。世界最贵住宅之一——海德公园一号,号称“亿万富翁俱乐部”,拥有白金汉宫、海德公园、泰晤士河的绝佳景观视野,并吸引了卡塔尔外长、阿联酋财政大臣、哈萨克铜业公司主席等名仕巨富为之魂牵梦绕。

  在上海,陆家嘴是是绝对的城市核心,而这里涌现过无数让人叹为观止的奢华名邸,而曾以34.3万/平的单价,创下全国楼王记录的汤臣一品,更引无数名流竞折腰。

  不止因为它能拥揽上海外滩璀璨夜色,还因为它融入了陆家嘴的繁华之中,所谓“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人居理想,竟在这寸土寸金的区域得到呈现。

  透过这些令人向往的江景房,不难发现它们的真正秘密——能拥揽大美江景,还只是第一步,无可替代的城市核心地段与闹中取静的隐秘性,才是它们成为人们居住梦想的原因。

  而在成都,又有谁能重新演绎着这些著名“江景房”的辉煌?

  这个问题还需要在成都最为核心的一环畔,锦江边来找到答案。

  一环畔,锦江边

  保利时代成就价值典范

  对于成都人来说,一环是被仰望的存在。

  这种情节源于自建城以来,从未间断过的繁荣。在成都一环,不仅有着成都3000年历史风霜留下的文化底蕴,还有世界闻名的时尚与艺术的城市T台。在成都最核心的区域里,古朴与时尚、历史与现代完美融合,形成了成都区别与他城的根本。

  可以说,只有一环,才是最为纯粹的成都,饶是如今成都已发展至6环,但一环永远是不可替代的中心。

  同时,被仰望的城心一环,除了来源于拥有最核心的资源,还在于其土地的稀缺性。

  我们可以从数据中看出,成都市域面积达14335平方公里,但一环占地面积仅约29平方公里,占比总面积0.2%。如此小的面积,经过近几十年的开发,基本是无地可供的状态。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以来成都一环附近仅出让过5宗住宅类(含商住)地块。

  供地的不足直接导致了一环长期经受着“有市无房”的窘迫。普通产品尚且“缺货”,遑论坐拥锦江一线的高端“江景房”。

  而随着保利·时代的出现,不仅实际解决了一环“缺房”的困扰,更是坐拥与锦江“零距离”的一线江景资源,给了成都人一次全新的收藏顶级资源的机会。

  由于项目西侧与锦江相邻,使得项目有机会在这里打造一个近2公里的府河生态绿化带,而它则是整个成都锦江公园的核心。

  数据显示,保利·时代于2020年面市,全年开盘6次,共推出2234套房源,报名人数逾万人,整体中签率仅3成,一举拿下大成都住宅单项目销售金额榜首,总销售金额67.3亿!

  其傲人的数据和优秀的市场口碑,证明了一环内城的稀缺土地资源叠加一线锦江生态资源所带来的居住价值。而更为重要的是,保利·时代通过持续的热销,更是直接带动了区域的革新。

  繁华大城,闹中取静

  守护“滨水而居”的城市理想

  作为一环旁原木综厂地块,主城罕见的379亩大盘。保利·时代自诞生之初,就肩负起了复兴内城,重塑城市发展的历史使命。

  整个项目涵盖了国际领先的TOD“枢纽型商业商务中心”、“太古里式”商业街,内城华宅;医院、幼儿园、小学等公建配套一应俱全;教育、办公等综合型服务需求均能得到满足。

保利·时代意境图
保利·时代意境图

  保利·时代约200米高的网红摩天大楼,则作为“城市更新”的代表作,树立起蓉北商圈的高端商务形象,散发出直击云霄的独特魅力,不断为内城复兴注入全新的能量。

  如今,得益于成渝中线高铁的动工,以成都北站TOD为核心的蓉北商圈,已驶入发展的快车道。

  根据最新规划,成都北站将升级为成渝中线高铁成都站,未来将成为联通长江中下游经济带,成为成渝城市圈的门户枢纽。未来,在北站东西两侧还将建5大立体广场群,形成“综合枢纽、超级广场”。

  同时,作为成都第三个城市级商圈,蓉北商圈还将以成都北站TOD为核心,联动中央公园、荷花池、五块石、双水碾四个高规格组团发展。

  而保利·时代,则在成都第三个城市级商圈核心,以379亩土地自成一城,将生活、娱乐、工作容纳于其内,让所有的需要,皆在步行的距离内被满足。

保利·时代总平图
保利·时代总平图

  而临近锦江可享受一线盛景的保利·时代云玺,作为这379亩旷世大盘压轴登场的收官之作,其还是项目内部生活资源分配最均匀的住宅地块,近享核心资源配套,真正实现在繁华都会,闹中取静的闲适生活。

保利·时代云玺意境图
保利·时代云玺意境图

  首先,从区位来看,保利·时代云玺不临一环、二环城市主干道,有效隔绝噪声灰尘污染,呈现繁华中静谧的大隐于市之所;同时,还临近太古里式下沉商业街以及生鲜市场,东侧为项目自建幼儿园以及派出所,西侧为五丁小学,高端生活触手可及。

保利·时代云玺意境图
保利·时代云玺意境图

  其次,从建筑规划来看,保利·时代云玺仅规划了368套瞰江公园府邸,三栋独栋独单元的住宅,有效避免楼栋之间对视情况,阔绰楼距保证私密性和视野感。除此之外,每栋楼一层还都配有公区配套,延展活动空间,增进邻里关系。

  最后,从产品来看,保利·时代云玺延续了前期大平层产品设计亮点,更加注重居住体验,以及家庭成员的生活特性,极大程度还原生活场景。主推建筑面积约120-143平户型,为市场呈现“改善户型也能有大平层的体验感。”

  建面约120平套三双卫:

保利·时代云玺120平户型图
保利·时代云玺120平户型图

  经典竖厅3房设计,动静分区,互不干扰,约32.6㎡餐客厅一体,拉阔生活尺度,拓展空间使用功能,居家待客从容不迫,主卧套房式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尊贵优雅。

  建面约142平套四双卫:

保利·时代云玺142平户型图
保利·时代云玺142平户型图

  全明朗阔四房设计,约7米景观阳台,展约13.9米超大采光面直面一线府河盛景,无遮挡视野,阳光清风入屋,府河盛景延伸至家, L型厨房设计,直连生活阳台,拓展居家生活,约37㎡超大会客厅,尽显礼仪之道,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尊享奢适生活。

  建面约143平套四双卫:

保利·时代云玺143平户型图
保利·时代云玺143平户型图

  全明朗阔四房设计,约9.9米阔尺横厅设计,预备超大社交空间,后期可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实现三代同堂、三孩之家等多种需求。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透,步入式衣帽间私密尊崇感兼具。

  作为市场期待已久的收官之作,保利·时代云玺在产品表现上,可谓是不负众望,青出于蓝。而这样的一线江景房总价仅约268万起,毫无疑问对成都的高端购房者而言,性价比极高。

  如今,保利·时代云玺已于11月5日取证入市,368套一线临江稀缺房源,错过就再无机会。

保利·时代,一环上新
保利·时代,一环上新

  (完)(作者:蒋升涛)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