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成都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本轮累计“3+1”
2021年11月04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成都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 本轮累计“3+1”

  中新网成都11月3日电 (记者 王鹏)成都市卫健委3日下午通报,11月2日12时-11月3日17时,成都市新增报告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记者获悉,本轮疫情,成都目前累计确诊3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2:男性,39岁,企业职员,常住锦江区娇子1号小区,系昨日通报的确诊病例1的同事。10月28日下午,与确诊病例1同在公司会议室开会。11月2日晚,作为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1月3日因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女性,42岁,常住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系重庆市通报的本土病例黄某、夏某,常州市通报的本土病例2、3的共同密切接触者。10月28日至31日分别与上述病例有接触。11月2日,作为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11月3日因出现咳嗽、咽痛,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上述两病例近期在成都活动轨迹如下:

  10月28日:锦江区天主堂鸡片(工农院街店)、锦江区娇子1号小区、锦江区1号仓优鲜生活超市、郫都区丽天花园大酒店、郫都区老自贡川菜馆(广场路店)、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

  10月29日:锦江区娇子1号小区、郫都区丽天花园大酒店、郫都区乐山大碗饭(广场路店)、高新区润新花园小区、成华区双成三路15号东记火锅店、成华区水岸华庭小区楼下河畔茶楼、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

  10月30日:锦江区娇子1号小区、锦江区1号仓优鲜生活超市、高新区凯德广场(新南店)、天府新区兴隆湖、成华区成都铂尔顿酒店、成华区奉食包子(槐树店)、成华区千里烤肉(万年场直营店)、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

  10月31日:锦江区娇子1号小区、锦江区伊藤洋华堂绿地468店购物中心王哥烧牛肉店、锦江区万达广场(锦华路店)、锦江区龙舟大院小区、成华区成都铂尔顿酒店、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成华区水岸华庭小区楼下河畔茶楼;

  11月1日:锦江区电力大楼、新都区长龙社区九社长青驾校、武侯区果堰街露天停车场、锦江区娇子1号小区、成华区水岸华庭小区楼下河畔茶楼、锦江区塔子山公园、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

  11月2日: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成华区新华医院、成华区水岸华庭小区楼下河畔茶楼。(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