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聚鉴风华 悦启亿境丨聚亿·玺悦府营销中心盛大亮相,耀启全城
2021年11月18日 11:4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18日电(蒋升涛)11月17日聚亿·玺悦府营销中心,水岸乐曲和鸣,雄狮于人潮中起舞,又一次叩响西三环的声势。

  全城目光汇聚于此

  共同启幕水境花园生活新篇章

  聚亿·玺悦府营销中心矗立威仪。聚亿集团相关领导及诸位媒体同行共同见证聚亿·玺悦府的盛大亮相。

  在欣赏完表演后,聚亿集团总经理杨军先生为聚亿·玺悦府营销中心开放致辞,从区域选址到项目规划再到产品打造,聚亿集团坚守“聚创美好,亿家灯火”的美好初心,始终秉承“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一座大中庭布局水景花园洋房的人居典范敬献西三环。

  聚亿·玺悦府系匠心聚亿集团首入成都主城的第一个项目,近邻西三环武侯政务中心,机投桥、双凤桥、白佛桥三大TOD环绕。周边生态环境、商场、学校、医院等配套十分成熟。随着武侯新城的不断崛起,这里已经聚集许多品牌开发商,将迭新区域居住品质。聚亿·玺悦府更是以主城少有的围合式大中庭布局引起一波市场关注。

  “一环、一轴、五空间”,约12000㎡大中庭内规划约1200㎡三大水系景观,集尊享归家、儿童娱乐、邻里交流、活力健身、闲适休憩、户外办公、智能化服务等功能区域,打造四季有水、景致变幻、春花秋实的体验式场景空间。

(项目意境图)
(项目意境图)

  另外,9-16层的低密洋房,在主城亦是臻稀。一楼双首层设计布局,三面环绕式大面积花园,满足人们对院落生活的向往,增添多样栖居。

  聚亿·玺悦府在建筑外立面上做了许多推敲。纯板式结构的建筑布局,270°环景幕墙,建筑里外全明通透有秩。在视觉上突破传统建筑风格,全明通透、环幕景观视角为居住体验感加分,为城市筑造现代建筑美学标杆。

  聚亿·玺悦府规划独立电梯入户、一梯一户布局,私享多功能入户玄关空间。建面约89-129㎡标准层产品,有秩序的空间设计,以及全屋落地窗、LDK横厅等产品亮点非常值得期待;

  建面约115—163㎡天幕横厅稀缺星空跃墅,建面约203—297㎡双首层私家花园底跃,让生活更富万象。

  “聚鉴风华,悦启亿境”,聚亿·玺悦府营销中心现已风雅绽放,诚邀共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