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东叁金茂逸墅|金茂首个墅系绿金科技馆亮相
2022年03月14日 19:2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4日电(蒋升涛)

  我们始终认为,地产会回归到产品本身。

  ——金茂成都公司总经理李洪胜

金茂成都公司总经理李洪胜先生

  三月的成都,阳光正好,城市幸福指数亦不断增长。3月11日,东叁金茂逸墅举办专场品鉴会,金茂成都公司总经理李洪胜先生出席活动,就“科技金茂,重墅成都 ”进行专题分享,并宣布全国首个墅系绿金科技体验馆正式开放,带领现场众多嘉宾与媒体共同参观。

  金茂府之后,金茂逸墅再现高定科技

  科技是开创未来生活的钥匙。此前,成都人对于金茂科技住宅的认知仅限于武侯金茂府,金茂十二大绿金科技的加持,使得金茂府在成都高端人居中独树一帜。

  凭借金茂、主城、叠拼三重高端人居标签,东叁金茂逸墅项目自去年下半年入市以来,便受到极大关注。其中最能引发讨论的便是东叁金茂逸墅是否会沿用金茂府优质的科技系统。

  从无处不在的环境问题,到现代城市居民对于健康居住环境的愈发重视。东叁金茂逸墅绿金科技馆的开放,通过可视化的展示,将东叁金茂逸墅的科技系统运作原理一一呈现,以建筑为载体,为业主提供一方免受城市环境侵扰的舒适之所。

  为80后,重墅科技金茂

  在科技馆正式亮相之前,金茂成都公司总经理李洪胜先生分享了金茂在为80后业主创造更贴合的生活方式问题上的探索之路。       

  李洪胜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80后城市新锐选择金茂。据统计,武侯金茂府业主80后占比70%,东叁金茂逸墅一批次收官在即,现80后业主占比已高达60%。2022年,金茂逸墅基于对80后业主的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推出进阶精装墅,让业主规避别墅装修的痛点的同时,实现了绿金科技的墅系进阶。

  李洪胜先生介绍到,东叁金茂逸墅作为中国金茂首座绿金科技墅系作品,是在金茂府的基础上的再进一步。定制级金装墅,8大绿金科技系统,““衡温”、“衡湿”、“衡净”、“衡洁”、“衡静”5衡体验,墅系绿金科技系统,在东叁金茂逸墅,臻于大成。

  金茂墅系首发,八大科技系统护航墅居生活

  东叁金茂逸墅充分考虑到成都气候特征,从温度、湿度、空气、水、声音五大生命元素出发,精选衡温、衡湿、衡静、衡净、衡洁五大绿金科技系统,保障居家生活的健康与舒适度。

  盆地造就成都典型的湿冷天气,冬日体表温感常低于实际温度,夏日天气变化较快,夏昼炎热而夏夜多雨。东叁金茂逸墅为让室内拥有稳定的温度与湿度,免受室外天气影响:

  ·采用的空气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配合工作,全年可维持室内温度在最舒适的20-26℃;空气源热泵系统作为能源源头,以空气能为媒介进行室内外的能量转化,实现夏季从高温环境吸冷向室内供冷、冬季从室外低温环境吸热向室内供暖;毛细管网辐射系统作为能源输出终端,利用仿生学原理,,将优质PPR毛细管植入在房屋的顶部和部分侧墙的装饰面层内,以软水为能量载体,将空气源热泵所转化的冷热源传递至室内,达到冬季供暖夏季供冷的效果。

  ·采用智能湿度控制系统,搭载双冷源新风机组,双重冷却除湿,潮湿的新风经过冷却抽湿,再加热到舒适温度送入室内,让室内空气清新干爽。相反如果室内干燥,智能湿度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进入室内空气的湿度,通过自研湿膜高效加湿,在寒冷的冬季可保证新风送风温度,并做加湿,冬季皮肤不再干燥,温润柔和。一年四季,房间内每个空间角落都保持同样的舒适湿度范围。

  雾霾也是成都天气绕不开的话题。东叁金茂逸墅的全屋新风置换系统采用的是地送顶回的方式,温度相对低的新鲜空气沿着地面扩散,形成空气层,室内人员及设备等热源在浮力作用下,形成向上的对流,将室内热浊的污染空气由房间顶部的排风口排出,有效提升房间空气品质。

  此外,东叁金茂逸墅还配备了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采用G4+F9双重医用级过滤,经初效、中效两级过滤,有效抗霾,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中的PM2.5,粉尘,花粉等,过滤效率达90%以上。

  饮水安全同样是生活中不容忽视的问题,东叁金茂逸墅采用末端净水系统,同步欧洲直饮标准,提供非常健康绿色的纯净水质,有效过滤自来水中的胶体,金属,杂质,细菌等,保证我们和家人的健康用水。

  较传统空调、新风、除湿机、加湿器等设备运行产生的噪音,东叁金茂逸墅的科技系统在能源输出端口有非常大的优势,同时将长征五号B运火箭应用技术——粒子阻尼减振降噪技术,运用到室外主机进行减振降噪,有效的降低的主机的运转噪音,在享受舒适居住环境的同时,有效降低噪音的影响。

东叁·金茂逸墅科技馆实拍图

  东三环之上,金茂以产品为锋,革新叠拼生活方式,以绿金科技力量,铸就臻装墅居美学,墅造未来。(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