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一座湖居示范区开放,为何能吸引百万关注度?
2022年04月11日 16: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1日电(蒋升涛)2022年,世界大运正式进入“成都时间”,在城市向新的重大历史时刻,新希望地产锚定大运潮头,落子东安“湖心”,起笔一线湖居(部分户型)作品,为赛事名城谱写时代注脚。  

(东安湖实拍图)
(东安湖实拍图)

  不负久候,4月9日,在万众瞩目下,新希望·经开兴东·锦粼云境美学示范区惊艳亮相。随着“湖心”大境缓缓拉开帷幕,也昭示着成都湖居未来已来。

  湖居迭新之作,天生焦点

  新希望·经开兴东·锦粼云境从案名发布到展厅亮相,始终聚焦全城高度关注,自带高光。

(实拍图)
(实拍图)

  2月22日,新希望地产湖居双子发布会在5大视频平台同步直播,颠覆传统的全交互式发布形式,吸引了超150万观看人次,全网累计关注度更是超过510万次,在全城掀起湖居热潮。

  而作为湖居战略首发项目的锦粼云境,在两大城市展厅开放一个月时间,累计收获200万+次线上访问/曝光,5000+组展厅到访,70+组媒体同行造访……这些出圈的数据背后,是新希望·经开兴东·锦粼云境同频城市发展、匠著高端人居品质的初心共鸣。

  “湖心”大境,启世界风潮

  大运主角每一次出场,都牵动着成都人对湖居生活的向往。凝聚全城热盼,不负等待,

  锦粼云境实景示范区璀璨亮相更是让项目人气推向高潮。

  粼云湖居美学馆的惊艳亮相,吸引全城关注,网络曝光超100万次,全网直播观看量约10万人次,引发超120家媒体转发。不止是数据亮眼,现场更是充满亮点。

  在粼云湖居美学馆,光影建筑与粼粼湖光交相辉映,每一个景观细节都流露着艺术造诣,匠心所致,唯美大境,演绎湖居生活美学。 

  现场高端体验不断,臻奢俄罗斯鲟鱼鱼子酱品鉴,来自大西洋约9800米深海的蓝鳍金枪鱼,更是引发来宾朋友们争相拍照发圈。

  一线临湖洋房(部分户型

  标定成都湖居新高度

  新希望地产,作为高端生活打造者,同步成都东进南拓主力方向,落子怡心、东安两大世界湖区。湖居战略首发作品--锦粼云境,更是出场即登临大运主场,在时代热土之上,进阶城市湖居理想。

  资源新高度 执掌CAZ繁华核“芯”

  距离项目约100米,70万方体量的新城吾悦广场,提供繁华不落幕的时尚生活,更有龙湖东安天街(在建中)、万象城(规划中)等知名商业IP加持,三大航母级商业合计超百万方,加之2大医院、2大学校、1公里醇熟生活配套,锦粼云境全部集其于一身,执掌东安城芯繁华。

(意境图)
(意境图)

  湖心新高度 傲占一线临湖地脉(部分户型

  在规划之初,东安湖凭高望远,区域各项城市功能配比极为严苛:公园/水域/道路等用地占比约70%,公共设施/商务办公占比约21.7%,居住用地仅有8.9%。而锦粼云境,则拥有钻石般稀贵的一线临湖席位,地段稀缺性,全城难寻。

  奢居新高度 打造1.5容积率临湖洋房

  城市洋房已属罕见,一线临湖洋房(部分户型)更是可遇不可求。据悉,项目约1.5容积率,最宽近140米楼间距,更值得惊喜的是,南侧地块打造7-10层真洋房,1梯2户奢配,不仅填补了东安湖高端人居的空白,更是成都湖居理想的又一次升级迭代。

  城市的每一段伟大进程,都会诞生相应的人居名片,新希望·经开兴东·锦粼云境与成都发展同频,随大运浪潮而生。

  从规划蓝图到实景呈现,新希望·经开兴东·锦粼云境以先锋产品力推动湖居的进阶,将城市理想付诸于现实,开启成都的世界湖居新纪元。

  值得期待的是,项目首开将推出建面约128-143m2临湖洋房(带装修)与建面约117-143m2一线瞰湖平层,更有令人惊喜的消息,首批次清水高层有机会200万起买入,享受一线纯湖居的高端居住体验!

  据悉,项目样板间将在4月中旬亮相,敬请关注!

  对于高端湖居的想象,你总能在锦粼云境找到答案,无论128-143m2低密湖畔洋房,还是117-143m2一线瞰湖平层,其纯粹的高端产品力,很难不打动城市中坚力量,而好的产品,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是稀缺品。(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