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赋能“幸福成都” ,首开股份“与城市共生长”
2022年07月26日 09:5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26日电(蒋升涛)“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家喻户晓的十个字,每一个都掷地有声——与城市共生长,与大国崛起同行。

  42载,北京如此,成都亦如此。

  入蓉6载,首开股份已落子9大经典作品。2016年与龙湖合作“首开龙湖紫宸”为开端,到武侯新城人居典范“武侯金茂府” 再到天府CBP封面“首开龙湖云著”,以及如今主城澎湃复兴之作“首开中环云樾”……

  深耕成都这片热土,首开股份每一次落子,皆融入城市发展,以严苛的择址观和高品质精工产品,赋能“幸福成都”美好生活。

 (成都实景图)
(成都实景图)

  六载九子

  首开股份“与城市共生长”

  2016年,在经历了近40年的城市开发沉淀后,首开股份与成都“相遇”。

  入蓉以来,首开始终怀揣“深耕”的决心,坚持对城市的“深入研判”与“精耕细作”,循序渐进。

  与优秀房企的合作,便成为首开股份深入了解这座成都“气质”的最好方式。

  与成都龙湖合作开发了紫宸、天璞、紫云赋、景粼玖序等大受购房者青睐的品质项目;与中国金茂在成都武侯新城合作开发了万众瞩目的西南第一座金茂府。

  从茶花CBD、到锦江区新贵三圣乡、再到成都豪宅第三极……

  随着城市扩张步伐,首开入蓉的每一步,都精准踩到“城市发展所向”。这些项目,代表了首开股份对城市未来的洞察。

  入蓉6年来,首开股份积极融入成都,以主城深耕战略,落下九子,充分践行“与城市共生长”理念。

  首开股份的“读城”能力,不仅来源对城市的洞见,还建立在长期参与国家级项目的规划与建设,懂“城市”更懂“时代”。

  据悉,首开股份是唯一参与亚运、大运、奥运“三村”建设及夏季、冬季“双奥”项目的房地产企业。

  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场馆——国家速滑馆“冰丝带”即为首开股份领衔建设。往前追溯, 2019年首开还担纲了故宫古建保养维修工程,助力紫禁城建成600周年。

  据了解,从北京诞生、出发的首开股份,现已布局全国30余城以及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累计开发项目数百余个,成为城市价值扩展、美好生活方式的推动者。

  首开股份42载,始终与城市共生长。

 (大国工匠,参与众多重大国家项目)
(大国工匠,参与众多重大国家项目)

  以极致产品

  践行“责任与担当”

  2020年,首开从幕后走到台前,切入城市发展战略核心,开启独立操盘时代。

  首个独立操盘项目——“首开龙湖云著”就此震撼亮相天府总部中央商务区,打造了新城市中心的典范产品。

  (首开龙湖云著实景图)
(首开龙湖云著实景图)

  公建化玻璃立面,搭配金属线条,为天府公园CBP勾勒出一条惊艳的天际线。而“七开七捷”的卓越成绩,数次熔断,是市场用“购买力投票”对首开股份产品实力最好的认可。

 (首开龙湖云著实景图)
(首开龙湖云著实景图)

  见证北京城市发展历史的首开股份,无疑有更强的“国际视野”。

  2021年,南拓进阶之作,于“以新加坡滨海湾为蓝本”的产城湖3.0范本——怡心湖C位核心位置,首开股份呈现了一座“叠院+洋房”的一线低密湖居大盘——首开·天府琅樾。

  项目容积率仅2.0,几乎所有楼栋南北朝向,户型通透性好。为保障高端业主的别墅居住“私密体验”,它采用三独立体系:户户单独入户、户户独立庭院、户户独立地下室,成为影响城南的“现象级”高端楼盘。

  作为进阶之作,首开·天府琅樾以严格的轴线对称,增强项目仪式感:南北朝向排列,充分保障每一户采光;百米中轴动线,更是将建筑、礼仪水景、迎宾行道树等串联,构建阡陌街巷的同时,让户户皆享超大景观视野。

  成都生活的“闲适”与“安逸”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首开股份的每一次落子,便以高端人居之作引领时代发展,以“精雕细琢”的国匠精神履行“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诺言,兑现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首开天府琅樾效果图)
(首开天府琅樾效果图)

  澎湃主城复兴

  赋能“幸福成都”

  2021年,成都连续13年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第一名。

  成都人的幸福从何而来?作为新一线城市榜首城市,成都的幸福感来自并不算高的房价,以及公园城市的宜居环境和城市烟火气。

  回答“幸福成都”的时代命题,首开股份开启“全域布局”战略。

  2022年全新力作,首开金地鹭鸣北湖,占据主城最后可大面积开发湖居板块——3700亩北湖公园。

  项目容积率仅1.5,绿化率却达到30%,“主城湖居封面”之作名副其实。

  伴随首开股份对区域的推动,未来北湖将建设成为汇聚超30万常住人口的主城核心生态住区。

 (主城湖居封面之作)
(主城湖居封面之作)

  犹如当年首开股份推动“茶花板块”的复兴,又一主城板块,将在首开股份的深度参与下,澎湃复兴!

  这就是2022年“主城澎湃之作”——首开·中环云樾,站在中环改善C位,城市复兴伟大源点之上,首开股份将在此点燃“主城复兴”的激情。

  2.0超低容积率,123亩低密大盘,享受主城中环成熟商业、学校、医疗等完善配套,200米地铁站点接驳。主城“烟火气”为板块的“复兴”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支持城市人才战略,项目将配建20%人才公寓,精英人才就此拥有留在主城中心的机会。此外,该项目还将有占比较高的小户型,约89平米三室两厅双卫300余套,约98平米三室两厅双卫近400套,充分满足城市新青年安家成都的需求。

 (首开·中环云樾效果图)
(首开·中环云樾效果图)

  入蓉六年来,首开股份精细研读成都城市发展脉络,东南西北于城市核心板块全域布局。首开股份对城市区域发展的推动作用“毋庸置疑”,无论是发轫伊始的“武侯新城”,还是亟待复兴的“茶花板块”,无论是南拓新区“天新CBP”,还是主城复兴“澎湃中环”……总能精准预判城市“未来核心”。

  在此基础上,首开股份以“国匠精神”,从产品细节到园林景观,从建筑立面到公共空间,无时无刻不在传递家的美好,传递首开股份高端生活方式。赋能“幸福成都”,首开股份“与城市共生长”!(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