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玖云府宋风美学示范区风雅绽放
2023年01月09日 13:3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9日电   1月7日,天府乡村发展集团新津区普兴街道精品住宅开发项目——玖云府亮相仪式在新津区天府创智湾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新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贺恩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叶尚敏,成都兴城集团专职党委副书记敬正友,天府乡村发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孟玉林,兴城人居地产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磊等相关领导,天府乡村发展集团,人居津城置业,人居蜀兴置业员工、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图。兴城人居供图
活动现场图。兴城人居供图

  随着主持人登台开场后,于热烈的掌声中,成都天府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孟玉林上台作开幕致辞。孟玉林董事长表示,新津玖云府项目是天府乡村发展集团与兴城人居地产集团携手打造的第一个精品住宅项目,两家企业作为成都市属国企首家世界500强—成都兴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项目建设中始终坚持“兴城出品必是精品”理念,全力将玖云府打造成品质最优、环境最好、配套最佳的示范项目。

  作为新津区“城市合伙人”,始终秉持让每位市民都能享有舒心愉悦幸福体验的美好愿景,充分把握城市战略,精准理解地方营城逻辑,深度参与天府创智湾区域建设,助力区域发展,致力玖云府项目成为公园城市“幸福美好”新生活示范样板。

  新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叶尚敏在致辞中表示,天府创智湾作为一片投资热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很高兴迎来了世界500强企业成都兴城集团旗下两大子公司在天府创智湾投资兴业,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天府创智湾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建成更多高品质的产业载体,为整个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万众期待热烈目光中,玖云府宋风美学示范区正式开放,所有期待与向往,在这一刻开始兑现。

  中国著名书法家、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名家书画院副院长冯晚榆先生亲笔为项目提字,挥毫泼墨间,再现宋氏书法的雅韵。

活动现场图。兴城人居供图
活动现场图。兴城人居供图

  宋式私塾里学童朗朗书声入耳,音韵、舞韵、服韵灵动舒卷,让人一眼千年穿越回风雅极致的盛世,宋式书法再现文人风骨。

  兴城集团是成都本土首家市属国企世界500强兴城人居是兴城集团“国际化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的重要载体。18载人居匠造布局成都19个区(市)县,全资管理子公司48余家。资产规模797亿元,先后获得多项殊荣。

  兴城人居在板块内土储已达到约246亩,是天府创智湾布局规模最大的企业,并为区域配建了人才公寓项目和机关三幼,致力于为区域打造一个更加全面的公园城市居住范本。同时兴城人居和天府乡村发展集团的联手开发,加速推进骑龙湖公园3期建设,营造“绿肺生活方式”,助力提升新成都人的幸福感。

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兴城人居供图
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兴城人居供图

  玖云府地处天府创智湾核心,坐享主城30分钟生活圈。机关三幼、泡小成外新津校区,新津一小4所名校环绕,K15教育资源护航孩子成长。

  下楼享500亩骑龙湖湿地公园,内赏高雅宋风园林,玖云府致力让业主住进公园里。公园形态与品质住宅相融、绿色环境与绿肺生活相宜、生态本底与生活空间相连的美好场景,与新津区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深读成都的城市气韵,人居找到产品与城市的相似点,玖云府以“宋”为破题,在产品力上找到突破,将传统文化的底蕴与自信、城市的气质与引以为傲的生活方式,以一座府重映千年宋风美学。

  玖云府不只是骑龙湖公园的观景台,居于此,每一户都能感受景色从窗前缓缓流过。通过内外双园无间融合,集萃千年宋风园林风韵,将传统中式园林与现代造园技术技艺结合,于骑龙湖公园旁纳九景入府。

  园林还原宋画《溪山秋霁图》,以长卷形式表现秋日雨过天晴后的清丽风光。以“玖”和“云”为脉络,打造雅颂景观特征,循径入园,一山一石一园林,一花一木一光影凝练自然山野意趣,将整个景观园林在充满古典文化底蕴的同时,又不失现代豪华质感和居住舒适度。

  宋风雅韵,诗意书香,大赏东方美学,玖云府解构宋朝文化、复刻建筑技法,雅筑区域生活样板,对宋潮生活提前点映,玖云府示范区恭迎品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