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gatq > 中国侨网

四川剑阁县侨联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22年01月07日 14:46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1月6日电 近日,四川广元市剑阁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四川省侨联基层建设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完成各项选举任务,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委员。张永钦当选为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刘刚、赵芸、陈智天、罗佳明、侯春霞当选为副主席,赵芸(兼)秘书长。

  杨祖斌说,剑阁县侨联要积极搭建引侨、引资、引智交流平台,争取更多侨商情系桑植,回报家乡;要切实加强侨联队伍建设,在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活动阵地等方面,落实相关政策规定,提供必要工作条件,不断提高侨联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真正把侨联建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信赖的温暖之家。

  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震,广元市侨联专职副主席黄登泽,剑阁县政协副主席、剑阁县工商联主席吴佶以及各人民团体、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归侨侨眷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