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收藏!成都54家机构提供24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2021年10月21日 14: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魏冯

  10月2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为方便市民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成都市指定54家机构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外省旅游、出差返川的市民,建议及时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并自我观察14天,做好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自己的旅居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并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