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kjws > 四川在线

四川拟聘任这100名首届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
2022年04月14日 0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记者4月13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四川省首届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拟聘任名单开始公示。

  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校外培训治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共性难点问题,教育厅近期面向全省各行各业选聘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组建省级公众监督队伍参与校外培训治理。据了解,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的工作任务主要是:深入调查了解校外培训治理的实际情况;及时反馈校外培训治理中共性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根据调查的共性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全省校外培训督查调研工作。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选荐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的函》《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选荐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的通知》,经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市(州)推荐和严格审核,教育厅形成了四川省首届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拟聘任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13日至19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