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cxw > 四川日报

载9吨防疫物资 四川首趟驰援上海邮车抵沪
2022年04月11日 09:2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曹惠君

  4月8日,满载着药品、食品、日用品等重达9吨防疫物资的邮车,安全抵达上海。省邮政分公司驾驶员周厚强和吴洪兵核对信息后,将防疫物资交到四川援沪医疗队工作人员手中。这是省邮政分公司首趟运送援助上海防疫物资的邮车。

  4月5日下午,省邮政分公司接到省卫健委电话:一批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补给急需运送到上海,交给四川援沪医疗队,

  请四川邮政支持。四川邮政供应链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即制定行车计划和紧急预案。协调车辆、落实人员、准备物资、办理通行证……短短几小时就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负责此次运输任务的驾驶员周厚强和吴洪兵,曾于2020年前往武汉运送防疫物资,经验丰富。4月6日一早,物资有序搬上邮车,13时许,邮车从成都出发,历时近45个小时,顺利驶抵上海。(记者 郝勇)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