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pxw > 中新网四川

“中国牙谷·临空新城”项目对接会在资阳举办
2021年10月21日 10:33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解说】作为第二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商会合作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10月20日下午,“中国牙谷·临空新城”项目对接会在四川资阳举行。

  本次对接会由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资阳市委统战部、资阳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资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承办,旨在聚焦资阳发展新动能,面向川渝工商界人士推介资阳投资发展前景。

  会上,资阳高新区、资阳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资阳高新区、资阳临空经济区的投资环境与合作商机进行介绍。

  据了解,资阳高新区位于成渝城市群中心位置,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要的产业聚集地,设立于1992年,是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中国(四川)自贸区资阳协同改革先行区,中韩创新创业园资阳基地核心区,四川省特色产业(口腔)基地。

  资阳临空经济区地处成渝相向发展主轴,距天府国际机场12公里,辖雁江镇、临江镇,幅员面积154平方公里,总人口10.3万,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前景广阔。目前雁溪湖核心区20平方公里城市框架基本成形,已具备各类产业、企业、项目落地发展基础条件;起步区产业孵化中心投入使用,川师大附属临空K12公立学校即将竣工,五星级标准酒店、临湖高端社区、邻里中心、人才公寓等重点项目全面推进建设,能满足国内外各类高端人才、高端企业高质量需求。

  在当日的推介会上,爱勒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刘旭东,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与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王荔等嘉宾还分别发言。四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宇出席活动。

  何美锟 四川资阳报道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