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中新网四川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3日 21: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3日电 (记者 岳依桐)四川省政协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23日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现场。(岳依桐摄)
会议现场。(岳依桐摄)

  受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琳应邀出席开幕会。省政府副省长曹立军到会通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期间,常委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对省政协一年来的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更好推进省政协明年各项工作、有效服务全省大局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深化“学党史·筑同心”主题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在实处、见到实效。要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重大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增强服务全省中心大局的紧迫感使命感,为稳定经济增长、实现明年全年目标任务添助力、减阻力、聚合力。要精心谋划推进各项履职工作,集中精力筹备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纪委监委关于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还听取了省政协有关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钟勉、李昌平、赵振铣、杜和平、林书成、欧阳泽华、祝春秀、刘成鸣、杨克宁,秘书长兰开驰出席会议。(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