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bd > 四川在线

省政府同意设立四川江安经济开发区
2022年02月17日 1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设立四川江安经济开发区的批复

川府函〔2022〕41号

  宜宾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将四川江安经济开发区设立为省级开发区的请示》(宜府〔2021〕12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四川江安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为新能源、先进材料和绿色食品。

  二、开发区核准面积为446.99公顷,四至范围由自然资源厅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审核后予以公布。

  三、你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发展主导产业,加强开发区的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国土空间规划,禁止在长江干支流岸线一公里范围内新建、扩建化工项目,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和安全生产底线,着力打造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和西部锂电材料制造基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6日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