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zjj > 四川在线

遂宁将面向全国公开引进1088名人才
2021年10月19日 0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梁惠 四川在线记者 王若晔

  10月18日,记者从遂宁市人社局获悉,遂宁即将开展2021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面向全国引进一批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硕博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其中,全市事业单位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及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483名,全市重点企业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605名。

  “我们将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与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6日17:00前,报考者可登录“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同时,遂宁还将在天津大学、西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大学校园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初审。

  记者还了解到,按照《遂宁市急需紧缺人才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凡是认定的市属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引进的人才,可根据《遂宁市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新十条措施》享受安家补助、生活补助、住房保障等相应政策。经认定的急需紧缺人才,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医疗保障、子女入学、创业扶持等优惠政策。国(境)外知名高校报考的急需紧缺人才和引进的金融行业人才,可参照执行。引进到县(市、区)、市直园区的人才按当地人才政策参照执行。

  据介绍,此次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打造川渝创新人才高地,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来遂发展,助力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