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在线

十四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落户攀枝花
2021年04月28日 0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4月27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攀枝花市获得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决赛阶段比赛承办权。这是我省继1993年协办第七届全运会赛艇、皮划艇项目比赛28年后,再次获得全运会项目决赛承办权。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今年9月15日在陕西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竞赛项目共设34个大项、51个分项、405个小项。这些异地办赛项目承办单位是综合考虑场地设施条件、竞赛组织能力、服务保障水平等,经公开比对程序选出的。

  位于攀枝花市米易县安宁河畔的四川省激流回旋基地水资源充足,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国家级训练基地,该场地曾被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确定为2008年奥运会激流回旋指定训练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确定为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唯一冬训基地,基地设施设备齐全,拥有静水训练池、缓速赛道、激流赛道,附属硬件设施完备,有船库、运动员公寓、训练房、运动员船艇升降机等设施设备。

  “攀枝花市将严格按照全运会赛事规格和标准认真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赛事。”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任说,将为参赛运动员和嘉宾提供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呈现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决赛落户攀枝花,必将为攀枝花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该负责人表示, “十四五”时期,攀枝花市将深入推进体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更加强劲的体育力量。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