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四川在线

女足队员张琳艳为母校“玫瑰虹”足球场挂牌
2022年03月11日 0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四川在线记者  祖明远  绵阳观察  郭超英

  3月10日,女足队员张琳艳和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代表,为正在重建的江油一中足球场铺上第一块新草皮,这意味着长虹“玫瑰虹”足球场已经进入新草坪铺设阶段。

  四川在线记者在操场入口处看到,上千袋人造草坪环保填充颗粒整齐码放在操场一角,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前最后的场地平整、修补工作。

  据长虹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绵阳及校园足球事业发展,今年二月,长虹设立了“玫瑰虹专项基金”,首期便是用于重建绵阳女足青训中心江油一中训练点足球场,该足球场将严格按照FIFA国际足联认证,专业足球赛事标准草坪建设,预计本月底即可投入使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长虹还为江油一中热爱足球的学子们准备了大量训练器材、球衣与足球。张琳艳作为受邀嘉宾与企业代表一起为长虹“玫瑰虹”足球场揭牌,并与学校的女足队员、球迷一起交流心得,切磋球技。

  “一个好的足球环境需要全社会来共同创造,今天母校的足球场得以重建,相信未来中国校园足球的训练环境也会越来越好,愿我的母校能培养出更多‘明日之星’。”张琳艳说。

  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表示,希望未来有更多“张琳艳”式的球员在这个足球场诞生,续写“中国骄傲”。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