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ylss > 中新网四川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总决赛对阵出炉
2022年07月13日 15:5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3日电 (记者 贺劭清)12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五粮液杯”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项目)半决赛第二场争夺分别在自贡富顺、内江隆昌市、成都同时开赛。经过四场角逐,男子组自贡队、内江队,女子组自贡队、成都队皆在主场取胜,以大比分2: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总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女子组半决赛第二场,自贡队VS凉山队的比赛。比赛开始自贡队率先在进攻端打开局面,自贡队连得9分,自贡队在第三节建立40分领先优势,凭借5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3:70战胜凉山队以大比分2:0晋级总决赛。

  女子组半决赛第二场,成都女篮VS攀枝花女篮。首轮主场失利的攀枝花女篮来到成都主场背水一战,攀枝花女篮抓住每一次反击快攻的机会,慢慢的缩小分差。后半场比赛、攀枝花女篮体力有所下降,成都女篮抓住时机再次把比分拉开,最终比分108:74,成都女篮获得胜利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男子组第二场,自贡队坐镇主场迎战绵阳队,首节末段,自贡队屈洋里突外投掌握进攻节奏,自贡队徐伟明三分手起刀落,自贡队半场建立两位数领先。屈洋连续抢断打乱绵阳队进攻节奏,自贡队以94:78拿下本场比赛,携手自贡女队共同晋级总决赛。

  半决赛男子组第二场,由内江市男子篮球队回到主场对阵乐山市男子篮球队。比赛开始乐山队反客为主,打出一波7:0的完美开局,内江队显现出了强大的团队实力而乐山队在甲石江雄和江海洋双子星的带领下打出了乐山队的风采,其中甲石江雄砍下42分,江海洋得到21分。最终内江队以117:93战胜乐山队,内江队以大比分2:0晋级总决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