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zxjzzsc > 中国新闻网

成都本轮疫情累计本土“15+5” 所有病例病情平稳
2022年02月24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浪 摄

  (抗击新冠肺炎)成都本轮疫情累计本土“15+5” 所有病例病情平稳

  中新网成都2月23日电 (记者 王鹏 贺劭清)记者23日从成都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23日0时至12时,成都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23日12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目前,所有病例病情平稳。

  成都23日新增的1例无症状感染者编号为病例20,居住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洛森堡蝶郡,与病例10、病例12有轨迹重合。2月23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病例活动轨迹如下:

  2月16日东方希望天祥广场C座、书亦烧仙草(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店)。

  2月17日芙蓉树下(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店)、净雨莲(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店)。

  2月18日吉善缘牛肉米线(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店)、德克士(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店)、天府新区洛森堡蝶郡(含小区内菜鸟驿站)。

  2月19日天府新区水印城小区。

  据了解,成都本次疫情所有病例均在专用楼层病区进行救治。同时由专门医护队伍进行治疗,避免与入境病例交叉感染。目前所有病例病情平稳。

  截至2月23日12时,全市共有中风险区9个、封控区11个、管控区11个、防范区5个。(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