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乐至: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2024年03月20日 22:0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0日电 (吴平华 周媛)为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搭建起用人单位同退役军人高效对接桥梁,近日,乐至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47名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参加招聘。

招聘会现场。周媛 摄
招聘会现场。周媛 摄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穿梭在各企业展位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岗位信息。企业也就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大家选择心仪、合适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县公安局、港华燃气、韵达物流等12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与,共提供管理、客服、安保、销售等31个工种,329个就业岗位。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4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人。

  “今天参加招聘会看到了很多就业机会,现场和招聘人员详细了解了一下,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都还可以,我对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很有信心。”退役军人唐彬告诉记者。

  为帮助退役军人们更直观、全面、详细的了解企业,当天,乐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组织退役军人前往四川超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四川弘晟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探岗。

  乐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将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指导、就业推荐、就业培训等工作,帮助退役军人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适应新环境、新任务,切实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