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500余名选手开启乡村欢乐跑
2024年03月21日 10:0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1日电 (刘刚 黄黎 周静 汤宇杰)近日,自贡市沿滩区举行了2024年“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多彩花田 奔向春天”彩虹欢乐跑(乡村健康跑)活动。当天,来自全区的社会团体、家庭和个人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欢乐跑。

 欢乐跑现场。汤宇杰 供图
欢乐跑现场。汤宇杰 供图

  “预备——开跑!”活动开始后,选手们从沿滩区花椒大豆现代农业园区出发,途经天臻观景台、品鉴园观景台、大豆观景台,最后到达终点沿滩区云峰匠人村(永安镇彩色油菜花基地),全程约5公里。

  活动中,身着各色服装的人群跑步穿过五彩油菜花田,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沿途的游客和志愿者为他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和奔跑的身影为沿滩乡村旅游增添了十足的活力。

  20分钟后,来自沿滩永安中学的同学率先冲线,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掌声经久不息。而后,大部队也逐渐奔向终点,绚丽的彩带抛撒在空中,为各位选手喝彩庆祝。

颁奖现场。汤宇杰 供图
颁奖现场。汤宇杰 供图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沿滩的春日跑活动,我感觉很兴奋、很开心,锻炼了身体的同时还欣赏到了永安镇美丽的风景,实在是太安逸了。”来自沿滩主城区的佟女士说。

  据悉,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团队奖、个人奖以及亲子创意奖的奖牌和礼品,鼓励大家继续关注跑步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同时,还举行了抽奖活动,现场朋友积极参与,热情洋溢,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运动氛围和沿滩乡镇的春日气息。(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