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党旗领航·园村共建”助推劳务服务
2024年03月22日 10:3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2日电 (刘刚 冯妮娜)近日,自贡市沿滩区举行了“党旗领航·园村共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暨自贡市携手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揭牌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当天,沿滩区黄市镇水井沟村村集体经济组织—自贡市携手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在自贡食品产业园内正式揭牌,标志着在“党旗领航·园村共建”示范行动带动引领下,促进村集体经济组织助农增收再拓新路径。

  同时,沿滩区黄市镇水井沟村与四川云之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自贡食品产业园推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旗领航·园村共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和自贡食品产业园企业代表,就“党旗领航·园村共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流。

  据悉,下一步,沿滩区将升级打造党建引领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班2.0版,立足资源优势,强化产业根基,以“党旗领航·园村共建”示范行动为抓手,搭建起园区企业与各乡镇(街道)交流平台,深化产业合作,不断推动新型农村集体经济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城融合、以城带乡发展实效。(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