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乐山金口河: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22日 10: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2日电 (刘刚 司马雄)今年以来,乐山市金口河区认真学习领会“乐山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相关精神,精心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以务实举措,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金口河区积极发挥区委审计办的职能作用,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重点工作,认真谋划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继续推进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各项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同时,继续完善审计系统党建品牌“审彩飞扬”的打造,以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其他廉政规定为标尺,加强审计现场常态化管理,强化公正执法、文明审计、廉洁从审的纪律规矩意识。坚决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据悉,下一步,金口河区将注重加强审计人员的能力培养,抓好审计人员的作风建设,努力做到“技高一筹”和“纪严一等”。(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