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道路运输圆满完成酒博会期间运输服务
2024年03月26日 13:1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26日电 (罗心平)日前,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四川泸州落下帷幕。今年酒博会,泸州道路运输行业采取“提前介入+跟踪服务+驻点保障”方式,紧紧围绕“展示文明城市形象,为酒博会来宾和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出行”主题,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协同意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酒博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酒博会运输服务各项工作任务。

  酒博会4天,泸州市投入客运车辆(含城市公交、巡游、网约出租汽车、客运包车)超5000辆,发送来宾和市民11.6万余人次。其中,全市开行直达泸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常规公交线路17条,直达车2条,人民群众坐公交车,共赴酒博会。主城区投入巡游、网约出租汽车4936辆,满足人民群众前往酒博会逛会展、品美酒、看美景。道路客运包车共投入专用客车119辆,与高铁站、机场对接,为各航班、高铁到站后的来宾及市民提供出行服务,下飞机、出高铁站就能直达酒博会现场。

  同时,泸州公交集团组织80名公交志愿者、管理人员在重要公交站点值守,提供导乘服务,维护现场上下车秩序。泸州荣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还派出调度员、驾驶员、后勤保障专业团队,服务参会嘉宾领导和相关人员8670人次,获得参会嘉宾及主办方好评。泸州主城区巡游、网约出租汽车在国际会展中心出入口设置临时上下点,及时接送来宾及市民,用“文明、礼貌、热情、大方”的优质服务送往天下宾客,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

  此外,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还加强了对酒博会会展中心、酒业园区公交首末站及站点、巡游、网约出租汽车停靠点运行的督导检查,并及时协调解决运输环节中的问题和不足,加大城市公交、巡游、网约出租汽车和客运包车服务保障能力,创造了一个人悦其行的出行环境,为酒博会成功举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