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大干100天”竞赛暨乐至制梁场首孔箱梁预制启动
2024年03月18日 20:41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8日电 (吴平华 谢义)18日,由资阳市总工会、乐至县总工会、中铁上海局成达万高铁4标工程指挥部等联合举办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暨首孔箱梁预制启动仪式在中铁上海局乐至制梁场举行。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暨首孔箱梁预制启动仪式现场。姚阳 摄
“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暨首孔箱梁预制启动仪式现场。姚阳 摄

  现场,与会领导分别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并为成达万高铁4标员工代表授“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各项目施工代表集体宣誓,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各项任务目标。

  据成达万高速铁路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资阳市、乐至县两级工会组织保障推动国家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中铁上海局成达万高铁项目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时间为3月18日至6月30日,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聚焦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保产值“四保”任务,合力攻坚,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确保实现项目2024年年度目标任务。(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