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回归主城 青龙湖压轴项目来了!
2022年10月26日 20:0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6日电(蒋升涛)每一座国际化的城市,总有一处能代言城市的封面级高端住区。而在成都,这些公认的封面级住区,一定会与水紧密相关,比如浣花溪、麓湖、锦城湖、青龙湖……莫不如此。

  10月26日,位于成都东三环青龙湖高端生态住区的加德·首座盛大开盘,与会嘉宾和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据悉,这是“青龙湖高端生态住区”核心区域内最后一块土地,项目甫一亮相立刻引得全城瞩目。

  代言主城湖居生活 青龙湖当仁不让

  成都主城最大的湿地公园——青龙湖公园,距离项目约1公里,作为成都的绿肺,整体占地3万亩。仅青龙湖水体便超1万亩,如果单纯比较水体面积,相当于20个浣花溪公园大小,相当于10个锦城湖大小。傲视全城的生态基因,让临水而居的奢望触手可及。

  近年来,在“东进”“中优”“大运”等诸多利好的加持下,青龙湖片区“井喷”发展,美好蓝图快速呈现,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作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运村所在地,青龙湖片区将对标深圳、台北等大运会举办城市大运村周边建设标准,目标直指“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世界公园城市社区典范”。

  目前,青龙湖片区已有华润、中海、龙湖、万科等一线房企进驻,打造多个高品质楼盘,其主城湖居高端生态住区已初显端倪。

  坐享城市核心资源 生活安逸舒适

  加德·首座地处城市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坐享成熟的城市配套,交通出行便捷,生活安逸舒适。

  交通方面,项目距离地铁4号线十陵站仅约100米,距离成都东客站约2.5公里。除了已经通车的地铁4号线,区域内还规划有地铁9、12、32号线,蜀王大道、大运直联道路相继建成通车,还有2横3纵城市路网和四条高速(沪蓉高速、渝蓉高速、厦蓉高速、绕城高速),让业主出行便捷无忧,轻松通达全城。

  生活配套方面,以加德首座为中心的15分钟商业圈坐拥万象城、魅力之城、攀成钢、建设路四大城东繁华一线商圈;成都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十陵中学等优渥教育资源云集;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龙潭院区)、四川省人民医院(东院)等知名医疗机构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日前,全球知名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国际酒店已签约入驻加德·首座,成为区域内唯一的五星级酒店及高端城市会客厅。它的入驻,不但满足了成都高端商务的需求,也有助于整个区域品质和价值提升。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别有洞天 体验归家的愉悦

  加德·首座占地面积约48.6亩,共规划有3栋花园叠跃、6栋流光平层。

  项目每一处细节都匠心独运,精心打造,别有洞天的家园,让业主充分体验到归家的愉悦。出,是烟波浩渺的青龙湖;入,则是宁静温馨的港湾。

  蜀文化竹韵元素与新现代风格相结合的主建筑外立面,带来独有的视觉体验;170米景观中轴,轻社主入口,尊享归家的仪式感;六大时光主题花园,营造赏心悦目的漫步享受;全龄段多功能互动园区,自由放松,动静相宜;智慧科技系统,为便捷生活保驾护航;花园叠跃约6米的层高和8.5米的奢阔开间,让生活有了更上层楼的惊喜;下叠双花园独立入户,一层幻变四层,惬意的日子有了更多可能性……

  城市湖居奢想家——加德·首座,持续热销中,恭迎品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