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天府之国 宜居梦想—四川城市品质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7月19日 13: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7月19日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消费、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做好四川城市品质宣传和精品楼盘展示工作,同时满足青海群众到四川的创业置业需求,2023年7月14日-16日,由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天府之国宜居梦想——四川城市品质推介和精品楼盘展示西北行·走进青海”活动在青海西宁海湖万达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四川省房协供图)
(活动现场,四川省房协供图)

  据了解,本次展示活动共有成都、自贡、攀枝花、雅安、资阳、内江、凉山7个市(州)的22家房地产企业携27个区位优越、品质宜居的楼盘参加,期间开展了线上线下宣传、开幕式、线下实体展销、线上展示推介、资阳城市推介座谈会、新津城市价值推介沙龙、新津城市品质暨精品楼盘专场推介会、暖场演艺活动、互动抽奖等系列活动,活动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广大青海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进一步强化了四川城市“宜居宜业宜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了青海人到四川创业置业的意愿。

  为了让广大青海朋友足不出户、零距离即可一站式轻松了解四川、置业四川,本次活动线下展销的同时创新开通了“线上展示平台”,通过“蜀宜居”小程序即可在线了解本次参展的所有楼盘信息,实现足不出户24小时在线逛展。同时为了让青海市民买得省心,买得放心,主办方特别设立了导购服务区,现场免费发放购房指南,并提供“一对一”导购服务,帮助大家轻松置业。

 (活动现场,四川省房协供图)
(活动现场,四川省房协供图)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得到了青海省房地产业协会以及青海媒体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增进了两省之间深厚的友情,开启了两省人民友好交往的新序幕,将谱写两省房地产领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更好地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居住品质,推动两地房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让更多的青海朋友置业四川、安家天府。(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