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fctt > 中新网四川

天新划时代综合体——TFT,2023三大产品重磅发布
2023年09月14日 10:1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4日电   十年,是时间的标尺,也是发展的刻度。这十年,天府新区焕新变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国际CBD拔地而起,跃然成为成都向世界对话的封面。

  突破时间的桎梏,肩负时代的焕新,9月12日”世界天府·聚势新生——TFT天府中芯发布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汇聚行业大咖、品牌代表以及各界精英人士,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发布会以一场声势磅礴的灯光情景秀《天府时光》作为开场,在澎湃的视觉盛宴中,描绘了天府新区未来的生活方式,拉开了本场发布会的帷幕。

发布会现场,TFT天府中芯项目供图
发布会现场,TFT天府中芯项目供图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中国城市中心总工程师,国土产业交通规划院院长——张国华,【创新中国】商业空间十大领军设计人物——张鱼有亲临现场,共叙中心力量,共话天府未来。

  张国华首先向在场的嘉宾分享了《天府新区的创新之路》主题演讲,深度解读了天府新区的发展定位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可能性:“2023年,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迎来了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通过产业、交通、空间三大板块的协同,赋能新空间、新经济、新生活则是天府新区创新之路的发展重点……”

  对于城市发展而言,商业是迭新城市的引擎。TFT天府中芯商业负责人张黎先生讲解了TFT天府中芯的城市定位和案名由来,将本次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人字绿廊贯穿伟大的约8.5平方公里,约500亿级鼎级商圈所在,全球资源潮聚于此,中心之上再起极核,方为TOP,而这座划时代综合体,名为“TIANFU TOP,TFT天府中芯”。

TFT天府中芯项目意境图,TFT天府中芯项目供图
TFT天府中芯项目意境图,TFT天府中芯项目供图

  随后,TFT天府中芯公寓负责人何友元揭幕了本次发布的三大产品——天府WALK、天府星街、天府云阶,分别对应漫步商业街、格调独栋商街以及塔尖行政公馆三大类别:

  天府WALK——世界始发站,天府芯商业。退台式结构,强社交游憩体验,打造国际品牌消费场景与世界⽂化艺术秀场,开启千万客流TOD商业消费新场景。

  天府星街——高端住区独栋商业星街。黄金十字路口,统一布局街景,轻奢小独栋,以城市封面级街区为蓝本,打造一座全面迭新高端住区商业格调的社区独栋商街。

  天府云阶——全球私藏资产。集萃鎏⾦⼀平⽅英⾥中央商务区核芯资源,世界知名团队操刀,打造兼具居住、商旅、会客于一体的美学生活中心,总部商务区惟此在售高端行政公馆。

  如何打开商业场景的无限可能性?张鱼有对于“国内首个开放式漫游公园商业——天府WALK”进行了讲解,“让自然属性的开放松弛感商业,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偏爱,通过天府WALK连接成都人的新生活状态,新生活故事。在满足商业品质消费需求的同时,营造富有生机和探索创造力的空间,成为连接人与自然,人与城市的情感纽带”。

  TFT天府中芯招商运营负责人姚楠,为TFT天府中芯招商规划作出了解答。针对TFT科技体验、商务慢享、潮流娱乐、天府封面四大商业组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邀请豪生酒店、大鸭梨等品牌代表上台一同分享对天府中芯的期许。

  发布会在“TFT天府中芯营销中心”的启动仪式中进入尾声,TFT天府中芯营销中心将于9月15日正式开放。在中心之上,为时代启新。

  世界天府·聚势新生,作为“划时代综合体”的TFT天府中芯,集萃天府新区十年建设硕果,敬献时代“投”号资产,与更好的天府新区相互奔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