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在线

注意!四川往陕西方向多条高速临时交通管制
2024年02月22日 1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曹惠君

  2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因陕西境内受雨雪及冻雨等恶劣天气影响,四川往陕西方向多条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具体详情如下:

  受恶劣天气影响,达州万源市部分干道出现结冰通行困难现象,达州万源市交运局组织应急抢险力量正在开展撒盐除雪工作,目前G347苦荞垭段已除雪完成恢复通行,G210一碗水至铁匠垭预计11时30分可恢复通行,G347犀牛望月至兰家坪预计11时50分可恢复通行。请广大驾驶员行车过程中需佩戴防滑链减速慢行,严禁超速超车。

  目前S1成万高速巴万段入口(草坝、黄钟、长石)暂时管制封闭(注:官渡镇因高速入口封闭,滞留车辆较多,请大家暂缓前往);G65包茂高速万源、石塘入口到达州方向开放通行,其余入口暂时管制封闭,相关单位正在开展除冰抢通工作。

  G85银昆高速、国道G244线出川入陕方面,因陕西境内受雨雪及冻雨等恶劣天气影响,巴中市国道G244线光雾山路段出现冰冻状况。为减少巴中市经G85银昆高速、国道G244线出川入陕车辆滞留,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高速公安交警、巴中公安交警现已对G85银昆高速巴陕段出川方向车辆从南江北收费站分流,对南江北、桥亭、关坝收费站入口前往陕西方向的车辆进行临时管制。同时对国道G244线1130KM+1133KM(蜀门秦关至铁炉坝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待定。

  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提醒,请前往陕西方向的车辆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绕行路线。已经驶离高速和劝返分流车辆,请就近选择停车场等待通行或返回出发地,尽量不要在国道G244线上滞留。

  G5京昆高速、G85银昆高速往陕西方向,按照上级指示,四川交警总队高速二支队已经对辖区G5京昆高速、G85银昆高速往陕西方向同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目前,分别在G5京昆高速广陕段(往陕西方向)中子收费站、G85银昆高速巴陕段(往陕西方向)南江北收费站设置分流点,所有往陕西方向车辆均需下站。同时,关闭G5京昆高速剑门关、昭化、广元、朝天、中子收费站,G85银昆高速南江北、桥亭、关坝收费站,SH广元绕城广元东、广元北收费站前往陕西方向的车道,解除时间待定。请在行驾乘朋友按照管制要求尽快驶离高速公路,请计划前往陕西方向的广大驾乘朋友及时调整出行计划。

  G65包茂高速往陕西方向,四川高速公路五支队已经对辖区G65包茂高速往陕西方向同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目前,分别在G65包茂高速(往陕西方向)巴山大峡谷、石塘及S1成万高速(往陕西方向)草坝、黄钟四个收费站对出川进陕车辆车辆进行临时管制,所有前往陕西方向车辆均需下站。同时,临时关闭四川境内G65包茂高速全线收费站及G5012恩广高速碑庙、安云、东岳、磐石、七里、开江、讲治,S1成万高速太平、长石、黄钟、草坝等收费站前往陕西方向的车道,解除时间待定。

  四川高速公路五支队提醒,请在G65包茂高速主线行驶车辆,就近驶离高速;前往陕西方向的车辆,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绕行路线。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