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四川新闻网

@驾驶员 甘孜多条道路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注意绕行!
2024年03月18日 09:23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曹惠君

  3月17日,记者从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受四川省甘孜州雅江县呷拉镇白孜村发生的森林火灾影响,目前甘孜境内多条道路已实施交通管制。

  全封闭交通管制路段(以下路段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1、理塘县往雅江县方向:G318理塘大河边检查站至雅江县红龙镇2、康定市往雅江县方向:G318康定市新都桥东俄洛村至雅江县3、康定市往雅江县方向:G318康定市折多山机场路岔路口至雅江县4、九龙县往康定市方向:G248九龙县至康定市沙德镇5、康定市往九龙县方向:G248康定市折多山顶至九龙县建议绕行路线:

  1、理塘县往康定市方向:理塘县G227——经新龙——甘孜县G317——炉霍县G350——道孚县八美镇G248——康定市塔公镇G318(S434)——康定市。2、康定市往理塘县方向:康定市G318(S434)——康定市塔公镇G248——道孚县八美镇G350——经道孚县——炉霍县G317—甘孜县G227—新龙县G227—理塘县。

  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礼让救援车辆,有序通行!本次交通管制放行时间待定!请您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给您造成不便请谅解!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