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shms > 中新网四川

壤塘一面馆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暖心面”
2024年03月18日 16:1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3月18日电 (陈清友 尕让甲)“平时工作很辛苦,很少有时间和机会来到这样的餐馆品尝美食,这次能够免费品尝到美味的牛肉面,感到非常温暖和开心。”壤塘县环卫工人雪梅激动地说着。

 环卫工免费品尝美味牛肉面。壤塘县委宣传部供图
环卫工免费品尝美味牛肉面。壤塘县委宣传部供图

  三月的壤塘还夹杂着冬日的气息,而壤塘县曼泊尔牛肉面馆却让当地的环卫工在店内免费品尝一碗热气腾腾的美味牛肉面,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敬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当天,牛肉面馆门口服务人员热情的吆喝着请坐、请坐,面马上就好。面馆内布置得温馨舒适,热气腾腾的牛肉面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环卫工人们陆续来到面馆,他们穿着橙色的工作服,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牛肉面馆的老板韩成良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不畏严寒,不辞辛劳,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面馆内人声鼎沸,服务人员忙前忙后,面馆内弥漫着诱人的牛肉面香味,环卫工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免费牛肉面,笑语声、交谈声此起彼伏,环卫工人们用筷子夹起热气腾腾的面条,大口品尝着,脸上洋溢着满足和喜悦的笑容。

  吃完香喷喷的牛肉面,四川远业诚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又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一双双温暖的手套。据了解,壤塘县曼泊尔牛肉面馆将不定期为环卫工提供免费面食,具体活动会提前通知当地的城管中心。

  壤塘县城管中心市政管理员向省平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这样的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