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abdt > 中新网四川

若尔盖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艺术节
2021年06月22日 14:0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2日电   (记者 安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教育人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气,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若尔盖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艺术节拉开帷幕,全县五千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艺术节活动现场。
艺术节活动现场。

  在百人歌舞《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支花》中,艺术节拉开序幕,大型《藏戏》展演、大合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党》、歌舞《草原牧歌》、舞蹈《少年强则中国强》……将艺术节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更是展现出若尔盖师生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艺术节活动现场。
艺术节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场地一旁,若尔盖“师生百幅作品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正式开展。共展出书法、摄影、绘画、手工作品122件,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突出、各具特色,作者们从不同的艺术视角,抒发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爱生活的真实情感,也展示出了若尔盖县教育系统师生们较高的美术素养和扎实的艺术功底。

  据悉,若尔盖县一类模式小学毕业班已连续18年在阿坝州教学质量调研监测中居第一,一类模式初中连续多年中考成绩居阿坝州榜首,高中稳步推进课改,实施高中选课走班制及分层走班制教学,双语教学走在了全国五省涉藏地区的前列,教育之花开遍雪山草原。(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