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绵阳北川乡村振兴第一课开讲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里
2021年04月17日 16:50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17日电 (查旭阳 熊邓杰)近日,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宝林村乡村振兴第一课“小院理论夜校──党史故事会”在活动室开讲,帮扶村部门领导应邀为该村党员群众授课。50余名党员干部和群众齐聚一堂,聆听党史故事,忆峥嵘岁月,谈学习感悟。该党史学习教育授课期间不时有群众加入,会场气氛热烈。结束后,村支两委的干部还耐心为群众解答疑问。

活动现场。北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北川县委宣传部供图

  宝林村党支部书记陆云表示:“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我感触很深,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接下来我要把党史学习的精神融入到我的工作当中,为老百姓服好务,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

  “我今天学了这个党史课,懂得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好好珍惜它,要更加努力地过好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宝林村四组村民焦焕芝说。

  据了解,宝林村近期还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村民感受红色文化熏陶,凝聚奋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当前,北川县各乡镇各部门正精心组织、在基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党史知识中汲取营养,通过学习增强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的动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