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建一局一公司助力双遗践初心
2021年04月24日 20:46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尧欣雨
分享到:
志愿者现场服务。
志愿者现场服务。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4日电 (王茜 )2021成都双遗马拉松24日在四川成都都江堰鸣枪开跑,来自五湖四海的2.4万名跑者踏上双遗之城。中建一局一公司都江堰东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的6名团员青年组成青年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为竞赛提供全程服务,心系群众,践行初心。

志愿者现场服务。
志愿者现场服务。

  凌晨5点半,志愿者们便出发来到志愿服务点,为比赛进行准备工作,协助交警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清理跑道,摆放物资、展板等。上午7点,成都双遗马拉松竞赛正式开跑,志愿者们积极地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补给、毛巾等,并为他们加油呐喊,共同感受体育的魅力。下午1点15分,各赛段路线全部关门,比赛正式结束,大家清理完现场垃圾后,离开服务点。

志愿者现场服务。
志愿者现场服务。

  “能够参与到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身穿中建一局的工装,在项目驻地通过尽自己的一份力,为每一位运动员提供最好的赛场服务,为奔跑的大家加油,我内心是感到非常开心和自豪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说道。

志愿者现场服务。
志愿者现场服务。

  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细致的服务,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展现了作为央企青年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今后,中建一局一公司都江堰东软学院实训基地项目青年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先锋精神,扎扎实实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做实事,让青春在企业绽放绚丽之花。(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