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泸州运管开展“绿芽积分”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6:37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0日电 (朱坡 罗心平)近来,泸州市运管局在主城区相关窗口单位开展了以“美丽泸州,我是践行者”,推广应用“绿芽积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泸州市运管局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宣传让全体干部职工打开注册“绿芽积分”小程序,开展绿色政务、绿色出行、绿色消费、绿色餐饮、绿色出游等维度的高频环保践行活动,天天打卡,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发展新理念,用行动引领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生活风尚。

  泸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充分发挥公交车走街串巷的特点和优势,在公交车LED显示屏、电子站牌、公交车载视频向乘车的广大市民循环播放“绿芽积分”推广应用激励模式,宣传标语、小视频,并畅通泸州公交、E公交出行领域积分途径,加快推进公交出行数据对接,着力实现公交出行乘车数据认证。

  泸州城区客运站则运用售票、候车大厅LED显示屏、客车车载视频,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广大旅客宣传推广应用“绿芽积分”,倡导公共交通、拼车同乘和新能源等绿色出行方式,加快绿色交通推广运用机制,促进绿色交通方式之间协同发展,为泸州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添砖加瓦。(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