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市双流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赴中建八局金简仁项目观摩
2021年06月11日 19:3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祝欢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1日电 (杨兵)11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副局长朱文明一行20余人赴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金简仁项目观摩。

  朱文明一行参观了现场工地建设,听取了金简仁项目工程概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做法、项目党政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实地观摩了该项目近阶段的工程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就项目征拆、农民工管理、信息化管理、进度管理、技术管理、劳务分包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文明表示,他在观摩交流中感受到中建八局在项目进度推进过程中,体系的思维能力很强,一环扣一环,只有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将工程更好的完成。作为施工单位,金简仁项目团队不等不靠,主动积极参与业主征拆,思维靠前,成为项目顺利推进的重要一环。他诚挚邀请像中建八局这样优秀的企业积极参与双流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成都市双流区住房建设和交通局市政轨道科科长王曦,成都空港兴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勇飞,成都市空港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永生,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建工四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