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太平财险紧急应对四川泸县6.0级地震
2021年09月16日 14:3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16日电 (陈晓静)16日4时33分,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太平财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保险理赔事件应急处理方案,总部及当地机构全面排查客户出险信息,与政府、同业保持积极沟通交流,做好地震报案损失统计。

太平财险设立地震理赔点。太平财险川分 供图
太平财险设立地震理赔点。太平财险川分 供图

  截至16日10时,太平财险目前已收到车险报案共计2件,经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分别为因地震导致房屋掉落砖块砸伤车辆、因地震山体滑坡砸伤车辆,太平财险均已初步完成定损。

  目前,太平财险已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方位应对地震灾情:简化理赔手续,调取远程案件处理人员,调高理赔优先级,涉及地震案件后台加快处理;遇险客户,经核实若申请人保单基本信息与保险公司信息库相吻合,可进行无保单受理;及时启动理赔应急机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事故发生后,随时关注灾情发展和变化,向客户及时提出防灾和预警服务,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

  地震无情,保险有爱。太平财险将持续、密切关注本次地震灾害的最新进展,并配合监管及政府部门做好各项理赔工作,切实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