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滨江之城
2021年10月20日 11:3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刘刚 曾健 林柯)“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全方位打造四川高品质生活宜居滨江之城。”10月19日,自贡市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带队,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时指出。当天,富顺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冯君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曾凡川 供图)
调研现场(曾凡川 供图)

  “县城区规划面积有多大?西禅寺隧道什么时候建成通车?沱江干流综合治理项目如何实施?经开区跨江发展现在推进得如何?”据介绍,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伊顿东方、西禅寺隧道建设现场和东湖街道久泰村、晨光经开区跨江发展拟选址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结束后,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现场(曾凡川 供图)
调研现场(曾凡川 供图)

  座谈会上,杨斌表示,城市建设是县域发展竞争力的综合展现,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关乎到群众的安居乐业。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更大的格局,做好城市建设规划,确保在规划中体现系统性、前瞻性和特质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全民共建、共管理念,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人居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个项目建设;要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见实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积极探索城市建设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的品质。(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