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沿滩:建设高品质宜居宜业现代新城区
2021年10月20日 11:55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0日电 (刘刚 廖凌 牟丽)10月19日,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刘军率队,前往沿滩新城·卫坪街道调研工作时指出,要紧扣建设全省产城融合品质城的奋斗目标,全力实施城乡提质行动,打造“两区一城”核心承载地,全面融入自贡主城发展,建设高品质宜居宜业现代新城区,做优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载体。

调研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调研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据介绍,当天,调研组先后前往多功能体育中心项目、沿滩新城卧龙湖东区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发展规划情况。同时,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沿滩新城·卫坪街道相关负责人从辖区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亮点、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请求事项等方面,现场作了工作汇报。

调研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调研现场(沿滩融媒 供图)

  “工程项目要科学规划、有序推进,施工现场要做好安全防护和环境保护。”沿滩区委书记刘军指出,沿滩新城·卫坪街道在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工作上创新方式方法、特色亮点颇多,但当前面临的挑战、遇到的困难也不少。

  刘军表示,沿滩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深入实施开放兴区和工业强区战略,全力推进“六大行动”,奋力建设“两区一城”的奋斗目标。沿滩新城·卫坪街道作为建设“两区一城”中全省产城融合品质城的重要承载地,要清醒认识当前所处的发展阶段,找准在“双核两片”城市布局所处的方位,对标先进、树立标杆,做好发展规划,深化社会治理,实现城市高品质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处理好城市发展遇到的各种困难,巩固深化“创文创卫”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要加速融入自贡主城发展,协调处理好与高新区的发展关系,做到抱团发展、跨越G348发展;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特别是在工程项目、征地拆迁等方面必须依法依规、克己奉公,永葆清正廉洁政治底色。(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