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成都山姆赋能消费新场景 助力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2021年10月22日 14:52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0月22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22日从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成都正在通过一系列举措大力构建多元消费场景,而成都山姆会员商店赋能消费新场景,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日,成都麓山山姆会员商店迎来了一周年庆。作为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有着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深谙中国会员生活习惯,并结合当下行业消费趋势,形成了“比会员快半步”的前瞻性洞察,为中国一、二线城市的中产家庭带来提高生活品质、具有灵感的差异化商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赋能消费新场景方面,山姆洞察到会员对生活方式类消费的需求日益强烈,提前布局,从全球范围内搜寻适合会员的商品,并利用山姆特有的会员制所带来的议价优势,为会员带来各种惊喜商品。

  此外,山姆根据对会员的深度调研,今年特别增加了“高端快手菜”的种类,引入了惠灵顿牛排、烤新西兰羊腿等,会员买回家只需简单加工即可享用。同时,对于中国还不是很普及但却逐步成为会员家庭希望尝试的商品,山姆根据中国人口味喜好,将知识普及作为服务重点,聘请专业的服务人员,如品酒师,向会员普及相关知识,从基础商品信息到如何搭配菜肴,让会员了解当下全球的消费趋势,丰富会员的餐桌灵感。

  截至目前,山姆在中国已有36家门店,覆盖23个城市,服务超过400万会员家庭。到2022年底,山姆在中国将有40至45家开业及在建门店。(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