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中国十九冶江龙高速项目获得四川省建设工程BIM应用大赛一等奖
2021年12月06日 16:24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分享到: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6日电 (郑菘序 陈芮)近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江龙高速项目荣获四川省建设工程BIM应用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四川省建设工程BIM大赛已历经五届,得到了全省各大施工单位、设计院及在川项目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已成为四川省具有较高知名度的BIM赛事之一。

  中国十九冶上报作品《开州至云阳高速(江口-云阳-龙缸段)PPP项目》从多维度、多层次介绍了该项目BIM应用成果,具体包括BIM实施部署、体系建设、标准化流程、参数化设计、三维效果呈现、工程量统计、VR体验、方案优化、工况验算、BIM测量、无人机土方测算、进度协调、激光三维扫描、BIM+GIS信息集成、智慧平台管理、3D打印、数字化加工、物联网定位、BIM+AI人工智能安全识别、无人机巡检、实景进度管理、拆迁管理、疫情防控等多项创新应用,实施成效显著,得到了专家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该公司在BIM技术领域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应用能力。(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