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生物科技产业基地项目落户眉山市西部药谷
2022年01月23日 21: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月23日电 (刘忠俊 赵毅 杨怡婷)23日,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政府与成都川宇健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生物科技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东坡融媒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东坡融媒供图

  成都川宇健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明宇集团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魏于全院士及其领导的科学家团队合作创立,致力于生物健康产品及创新药物研发、生产及销售。成都川宇健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科技产业基地项目选址眉山经开区新区(西部药谷),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10亩,分2期建设。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30亿元,年税收超过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

  生物科技产业基地项目作为眉山市东坡区委确定的“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攻坚年”签约的首个重大项目,打响了“开门红”第一枪。作为生物医药产业优质项目,该项目也是东坡区落户的首个院士项目,产业特色突出,为成都眉山同城化发展增添了新动能,也为生物医药产业链条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了解,眉山市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生物医药已被确定为该市“1+3”产业之一。2021年眉山市签约15个医药项目,西部药谷占93%,生物医药产业呈逐年倍增的发展趋势,发展前景广阔。(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