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四川分社正文

首页 > bwbd > 中新网四川

自贡富顺:强化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和疫情防控
2022年02月11日 16:08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2月11日电 (刘刚 荣婷 曾凡川)今年春节假期,自贡市富顺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不间断对全县70余家网吧、娱乐等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执法检查(富顺融媒 供图)
执法检查(富顺融媒 供图)

  据介绍,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场所业主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对经营管理人员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督促经营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安排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要求各业主仔细自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定,并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务必人人熟悉使用灭火器材。同时,督促各经营业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对员工和消费者测温、扫码验码、佩戴口罩等,加强场所的消毒通风,并做好相关记录资料的收集归档。

  据悉,执法人员在检查中严格执法、务求实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疫情防控漏洞,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经营单位及时完成整改,消除隐患,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了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有序。(完)

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采编部 电话:+86-28-62938795